只想遇到一個人只想遇到一個人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酒肉朋友屠穎那些人在我心裡經過 像風來了又走我的心滿了又空 快樂後又寂褐藻醣膠寞*那些愛在我心裡留過 短的像一場夢我一個人滿街走 沒有地方停保濕面膜留#只想遇到一個人 所以我等相信會有一雙眼神 可以讓心安安穩穩面膜不再像飄盪的靈魂 一輩子浮浮又沈沈△只想遇到一個人 所以我等相術後面膜信會有一種緣分 知道誰是陪我的人在我最慌亂的時候 有顆心永遠不膠原蛋白會冷我想遇到一個人一個能鎖住我目光的人一個能讓我崇拜的人一個能seo讓我傾心的人一個能讓我思念的人我想我遇到了是你那一個人是你關鍵字廣告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關鍵字行銷}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網路行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