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今早我終於趕走懶病騎車去大超市,今天天氣可真好!陽光又來荼毒我的皮膚,嘖~看好到達時間,準備計算我站了多久,接下來就開始購物啦!看來看去沒什花蓮民宿麼想吃的水果,但沒吃水果又覺得怪怪的,所以蘋果是必備的,還買了奇異果、鳳梨、香瓜,有看到芒果但是我想等到大產的時候再買好了,其實我很喜歡吃西看房子瓜,但是我要買的東西太多,再加上西瓜太重了,我只好先放棄,我是騎車耶!不是開車,所以要節制一點,接近端午節了,所以我買了兩顆粽子吃吃,我還是土地買賣喜歡吃小時候阿公阿嬤包的,沒有人做的可以比得上那好吃的滋味,阿公阿嬤做的各種傳統美食都是一流的,而且都是要拿出去賣的,可惜我再也吃不到了!真永慶房屋想念糖葫蘆~~~還有好多好多~~~說不完!會買粽子只是解解饞,恐怕是得不到滿足的!隨便買買也一千多,除了日常用品就是食物了,而且還超重的,提東西是住商房屋我的禁忌,我只有在到大超市買東西時才會破戒,我只能說我不提誰會幫我呢?不過我就只從推車上搬到機車上,幾秒鐘應該可以原諒吧!而回到家是用拖的下太平洋房屋騎車再用半拉拖的進電梯,我看我今天買的東西至少有近二十公斤吧?才治療後沒幾天我可不敢白目的又殘害自已的身體,只能慶幸有電梯這種東西。算算時間東森房屋在超市停留了約一個半小時,今天的身體情況還不錯,心情也不會這麼差,下午沒事就一樣上上網,今天看別人的網誌看到突然大笑,看看自已有比她們差嗎?21世紀房屋仲介我卻是孤家寡人,哈~~那各式各樣的人都可以一對一對的,看別人的故事真有趣!酸甜苦辣唷~~尤其是異國戀,那樣相隔兩地愛的真辛苦,但愛不就是那樣嗎?有巢氏房屋是自已心甘情願就開心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