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密
我們每一個人在心中都有一些不想讓人知道的秘密,哪怕是最親的人,也不見得會告訴他們。
一位女同學否認她正和一位男生交往的事實,卻在部落格網誌卿卿我我,這也是令我蠻訝異的。也許在她的想法之中,老師一定會否定他們這樣的行為,所以與其告知,還不如「隱瞞」來得適切。
坦白說,我不看好他們的交往。因此,我曾勸過這位女生,並應以功課為重,而她也曾跟我說過他們分手了這樣的一段話。然而藕斷絲連,變得難分難捨。
該再勸嗎?還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真的有點厭煩這樣的感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