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手機的費率改一下
其實之前就懷疑自己的手機是不是只用在接聽電話,而比較沒有打出去,因為每次接到帳單,都是200多元,光是月租費就佔掉一半以上了,而且我申辦的中華電信,月租費都沒有抵通話費,所以每個月都是在白花錢。
我是200月租,但好像有優惠,所以我帳單上面都是寫月租費140,然而打出的電話好像沒有那麼多,所以感覺好像都是在繳月租費。連到中華電信網站(www.hinet.net
),找了好久,還是沒看到網站到底哪裡可以線上申請變更費率。網站很豐富,但找不到我要的,所以這樣的網站設計還是需要加強。後來索性用yahoo搜尋找關鍵字「中華電信 手機 月租」,結果在第1筆就出現了「中華電信行動e櫃檯
」,點進去就有我想要的東西。所以要找什麼資料,還是用yahoo搜尋,比較實在!
我改成「088型」,這樣應該就比較少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