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另一隻鞋
舊鐵橋咖啡廣場  唯一歷經88風災還全日在這裡守候著尼  全日班店長

我是88風災的受害者,有看到我的另一隻鞋子嗎
因為當時我快被泥土淹沒,怪手大哥為了救我 所以不小心把我的一隻鞋子挖走了一半勒,想到當時的情形, 真的好想哭哭喔
真的只能用滿目瘡痍的字眼來形容當下的情況,歷經多時的搶救,我才能繼續再這裡陪伴尼

現在這裡老闆 店長 還有各位同仁 已經把這裡恢復原貌囉,而且更用心整修. 造景. 打造了一個 非常有 FU 的景觀喔

很誠摯的歡迎尼 來這裡賞夜景 ...品嚐本店強打 冰滴咖啡...超正低喔... 看看百年舊鐵橋的歷史...濕地公園...等..等..還有..還有ㄟ...看看我勒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