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家的素質
  這幾天˙˙˙我稍微回到優秀文學網去看看,不看便罷~真的看了會氣到吐血,在言論客棧裡出現了一位『風X精靈』~我知道他是出過書的作家〔這裡有簡介〕可是看了他與其他寫手的筆戰後,讓我也忍不住加入戰局,這作家的素質真的差到不行,而且無法接受他人的意見,並且口出穢言、人身攻擊˙˙˙實在是令人傻眼,看他的簡介˙˙˙不只是我,其他寫手們也是傻眼,高學歷的作家素質怎會是如此??錯字一大堆~『曰』ㄩㄝ跟『日』ㄖˋ分不清楚~『師』ㄕ跟『司』ㄙ分不清楚~
還說自己是一位老師,這會不會太誤人子弟了?還濫用帳號,申請了數十個,謾罵、毀謗、攻擊、嘲笑、諷刺˙˙˙其他寫手。
  甚至˙˙˙還直接到其他寫手的個人網頁上去鬧~自比為比九把刀還棒的作家~真是讓人猛搖頭,吹噓著自己在BBS的豐功偉業~還嘲諷跟他筆戰的寫手〔包括我〕不會用BBS˙˙˙呵呵~其實我早在學生時代就玩膩BBS了˙˙˙所以後來有很多寫手開始去找,這位作家還真不是普通的『搞怪』˙˙˙在各大網站上、無名、BBS˙˙˙等等~亂到版主都貼出聲明了,不過大多人都是忍氣吞聲,其實他自己已經觸犯了許多網路法規,卻仍渾然不知,還倚著一個高姿態,要告我們寫手們~實在是讓人擔憂,連法律都不懂還裝做一個很懂法律的人用其他帳號,在那裡宣判罪名,這位『作家』去買本六法全書好好讀讀吧。  優秀文學網,跟其他網站不同,這裡的寫手裡甚至有律師存在,這名作家倚著「作家」的名號就這樣四處侮辱寫手,其實很多讀過他的書的人~評價也都不是很高,我也稍微讀過他的書,其實橋段很平民,沒啥特別處,倒是序˙˙˙廣告做的還不錯
當然~因人而異,也有少數人說好的~  他如果還不收手,後果應該不敢設想,他的好幾個帳號已經被刪掉了~因此開始找寫手們出氣,這˙˙˙出氣也還好,只是一個『老師』也是『作家』出口閉口都是一些不堪入目的話,這素質會不會太低了~
他大概也會來我的部落格亂吧~也許不會!那傢伙好像只會欺負女寫手跟弱小~怕我的痞子性格~【因為我用雙關語一直刺激他】那傢伙肚量小~不知會做出什麼?寫出什麼污穢的字句~不管大家到哪裡~請大家小心這號人物,他會運用各種帳號,進行毀謗之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