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人(19)
康在和美珠度過了甜蜜又難忘的夜晚,第二天兩個人帶著愉悅的心情一起去上班,沉浸在幸福之中。世延要求姜會長請他吃飯,世延面對既熟悉又陌生的姜會長,終於說出感謝他的養育之恩,然而姜會長卻要求世延帶著 姜會長 夫人前往美國。郁珍將麵包店交給石賢掌管,並打包行李準備搬家,她為了退還康在送的求婚戒指來到飯店,姜會長為了告訴康在有關遺囑的事,因此也來到康在住的飯店,昌培為了找遺囑和殺害康在同樣前往飯店。就在同一時刻,美珠和康在來到遊樂園享受難得的約會。昌培在康在的住處找到遺囑,不料卻和姜會長碰個正著,昌培殺害姜會長逃逸,卻在停車場遇到準備離去的郁珍。康在和美珠急忙趕到醫院,姜會長見到康在最後一面並離開人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