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副市長謝黨率檢查組檢查超市物資供應
  檢查企業消防安全
  紅網吉首站12月30日訊(通訊員 李咚咚 彭蘭) 為排除消防安全隱患,確保農貿市場、超市等人員密集地消防安全及節假日物資供應的保障,12月29日,吉首市組織商務、安監、物價、蔬菜、消防等部門對全市大型超市、賣場、農貿市場消防安全及市場供應進行了檢查。
  檢查組一行先後對步步高超市(乾州店)、吉首步步高商業廣場、佳惠超市、和盛堂、石家沖農貿市場等市區內大型超市、賣場、農貿市場進行檢查。對企業消防器材配備、員工消防安全培訓、消防通道等情況進行了仔細的檢查,詳細詢問了生活必需品、蔬菜等物資價格及儲備情況,對受檢企業中存在的消防安全隱患提出了具體整改要求。  (原標題:吉首市開展市場供應和安全生產大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