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臺灣網11月21日南寧消息 日前,經廣西區出入境管理部門統計,2014年1-10月,廣西居民赴台旅游47903人次,同比增長138%,其中團體游15672人次,同比下降7.7%,個人游32231人次,同比增長939%。2013年6月份,南寧市獲批為赴台個人游試點城市,8月份正式啟動以來,赴台個人游受到南寧市居民熱捧,申請人數快速增長並遠超全區團隊赴台游人數。
  南寧的張女士說,從小就嚮往寶島臺灣,南寧開通赴台個人游後,第一時間就背上行囊,從南寧直飛臺北,兩個多小時就踏上了嚮往已久的寶島。張女士表示,下一步將會帶上自己的家人,一起去臺灣感受多姿多彩的中華文化、人文風情。
  赴台個人游極大便利了桂台民眾往來,得到兩地民眾的高度評價,推動了桂台基層民眾的交流,促進了桂台經貿合作。(中國臺灣網廣西台辦通訊員 吳正勇)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廣西居民赴台個人游快速增長同比增長1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