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報訊 記者餘曉玲報道:11月5日,廣東省政府新聞辦召開的2014中國(東莞)國際科技合作周新聞發佈會透露,該活動將於12月2日至5日在東莞舉行。據悉,本屆合作周設有“科技展覽、高峰論壇、項目洽談、授牌簽約”四大專題,30多項子活動,全國數控一代工作研討會也將在12月2日與合作周同期舉辦
  2014年中國(東莞)國際科技合作周以“智慧城市、智能製造”為主題,突出物聯網、雲計算、移動互聯、大數據、數控一代、機器人、智能裝備、3D打印的新技術。
  據介紹,本屆合作周設有“科技展覽、高峰論壇、項目洽談、授牌簽約”四大專題,30多項子活動。記者瞭解到,本屆合作周將設立八大主題展區,分別是智慧城市專題展、機器人產業綜合展、數控一代成果展、招才引智專題展、新型研發機構成果展、科技金融和創投機構綜合展、國內外知名企業展、民營企業轉型升級成果展。
  同時,合作周將召開十場高峰論壇並組織六個洽談對接會。編輯:實習編輯  (原標題:莞合作周設四大專題 國際科技合作周下月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