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8月30日電(記者董峻)伴隨新學年的到來,四川、廣東兩地的7萬多名孤兒獲得了中國兒童少年基金會贈送的重大疾病公益保險。至此,該基金會6年來已為21個省份的孤兒和貧困兒童提供了大病公益保險。該基金會所屬的中國兒童保險專項基金辦公室副主任吳慧娟30日介紹說,本次發放的公益保險卡由如新集團、國航愛心旅客、數十萬淘寶愛心商家以及支付寶和新浪微公益等平臺上的愛心網友共同捐贈,於9月1日零時正式生效。這是近3萬名廣東孤兒首次獲贈、也是4萬多名四川孤兒連續第六年獲贈該公益保險。截至目前,中國兒童保險專項基金已獲得了100多萬名愛心網友的捐贈。作為淘寶網公益活動長期支持的項目,其推出的“孤兒保障大行動”有超過20萬愛心商家參與捐贈,平均每天有上百萬筆淘寶交易參與捐贈。  (原標題:7萬多名孤兒新學年獲贈大病公益保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