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郭鵬)記者昨日從我省高招錄取現場瞭解到,商務中心從今日開始,我省高考錄取本科最後一個批次,本科三批將進行一志願投檔、錄取工作。昨日我省高招錄取工作人員對本科三批一志願進行了模擬投檔。
  本科三批包括未列入本科一批和本科二批錄取的各院校文史、理工類本科專業;藝術聯考、藝術校考和普通體育的部分本科專業。全國燒烤共計829所院校投放了招生計劃,計劃招生60823人。其中,文史282所院校計劃招收17395人,理工298所院校計劃招生37216人。藝術聯考200所院校計劃招生4721人,藝術校考26所院校計劃招生1334人。體育文7所院校計劃招生79人,體育理16所院校計劃招生78人。
  錄取工作人員告訴記者,截止到本科二批錄取結束時,我省本三控制線上的考生還有十三萬多人,本三批次計劃招生是六萬餘人,這意味著本三院校的錄取競爭也會比較激烈。工作人員表示,“根據現在的生源情況,未SD記憶卡被本一、本二院校錄取的高分考生填報本三志願後,有可能抬高部分本三院校的投檔線,也不排除部分本三線上考生落榜的情況出現。”  (原標題:本科三批一志願今日正式投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