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財經頻道知名主持人芮成鋼、頻道副總監李勇和一名製片人,11日下午被檢方帶走。
  自5月31日央視財經頻道(央視二套)總監郭振璽突遭吉林省檢察院抓捕,央視內部風聲鶴唳。坊間很快傳出芮成鋼也被調查的消息。
  11日晚,央視二套《經濟信息聯播》播出時,直播現場只有謝穎穎一人主持,而不是按原計劃由芮成鋼和謝穎穎共同主持。據一位央視內部人士證實,芮成鋼是當天晚間直接從央視被有關部門帶走,並未通知當時的節目。
  現年37歲的芮成鋼,畢業於外交學院,2003年起在央視英語頻道工作,因專訪過數百名國際商業界、經濟學術界及政界的領袖人物而知名,同時他也是央視最有公眾影響力的主持人之一。
  與芮成鋼一起被帶走的還有46歲的央視財經頻道副總監李勇,他是《經濟信息聯播》、《環球財經連線》等新聞資訊節目的主管領導。
  據《北京晚報》  (原標題:央視主持人芮成鋼被檢方帶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