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湖北日報訊 (記者翟興波、通訊員丁愛萍)2日至4日,省人大常委會副主任田承忠率執法檢查組赴黃石市、黃岡市,就《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法》及《湖北省實施〈中華人民共和國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代表法〉辦法》實施情況進行檢查。
  田承忠一行深入基層鄉鎮(街道辦)、企業(園區)、醫院,實地察看人大代表之家、人大代表聯絡處建設情況,仔細瞭解人大代表活動開展情況,聽取了兩地人大工作及貫徹實施代表法及省實施辦法的情況彙報,並走訪看望了部分全國、省、市、縣、鄉五級人大代表,聽取代表的意見建議。
  田承忠肯定兩地貫徹實施代表法及省實施辦法所做的工作。他強調,各地要深入研究新形勢下代表工作的新情況、新問題,積極探索代表工作的新途徑、新方法,進一步加強、改進和創新代表工作;要加強人大常委會同人大代表的密切聯繫,為代表執行職務提供服務和保障,充分發揮代表作用,讓代表既要在會議期間履職行權,又要發揮閉會期間的作用,確保代表法及省實施辦法得到全面有效的實施。
  (原標題:田承忠赴黃石黃岡開展執法檢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