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長沙市地方海事局聯合長沙縣地方海事處對在瀏陽河經營“水上游樂”的船隻進行執法。賀文兵 攝本報訊(記者 賀文兵 通訊員 張夢稀)“快來嘍快來嘍,20塊錢帶你游河看風光……”16日,本報報道了瀏陽河龍舟碼頭河段,聚集了10多艘船在這裡經營“水上游樂”, 擅自載客觀光存安全隱患後,引起了長沙市地方海事局的重視。昨日,市地方海事局聯合長沙縣地方海事處對在瀏陽河經營“水上游樂”的船隻進行執法,6艘船被暫扣。
  長沙縣地方海事處羅姓負責人告訴記者,瀏陽河裡不准經營“水上游樂”項目,即使辦了審批手續的船隻也不能進入瀏陽河經營。
  據瞭解,每到夏季,都會有船隻進入瀏陽河拉客游河,這些船隻既無救生員,又沒配置救生設備,存在安全隱患。對此,長沙縣地方海事處羅姓負責人表示,將會派出執法艇對瀏陽河進行巡查執法,並將常態化。“這樣好,瀏陽河裡的‘游船’就游不成了。”在瀏陽河邊釣魚的市民嚴先生說。
  (原標題:瀏陽河裡的“游船”游不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