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碧雲天大廈上班族排長隊等電梯。)
  
  (眾人等電梯的場景壯觀。)
  紅網論壇帖文:長沙芙蓉區上班等電梯長隊賽春運
  碧雲天大廈電梯問題:
  六旬老人凌晨被困電梯達30餘分鐘 民警及時解救
  一起電梯驚魂,這次是“上海三菱”
  紅網長沙6月10日訊(記者 彭玲玲)6月10日,網友在紅網論壇發佈了一篇題為《長沙芙蓉區上班等電梯長隊賽春運》的帖文,稱自己在長沙市芙蓉中路附近上班,每天上班等電梯隊伍特別長,“簡直堪比春運”,帖中還用兩張圖片展示出眾人等電梯的壯觀場景。
  信息還在騰訊微博路邊社湖南分社廣泛傳播。事後記者聯繫上發帖人,她自稱姓王,在長沙碧雲天大廈工作,“我三月份來這裡上班,之前沒遇到過這麼難等的電梯,比公車還難等,公車至少幾分鐘一趟,但我每天早上要花十幾分鐘等電梯,尤其昨天下雨,等電梯的隊伍從電梯口排到了大廳外,有好些人打雨傘排隊等電梯。”
  問到是否會選擇爬樓梯,王女士稱,“我在20樓上班,爬樓梯還是缺少體力,但一些男孩會選擇爬樓梯。”
  同樣在碧雲天大廈工作的秦先生稱,這種情況也很常見,“之前我在上海工作,也經常遇到等電梯的情況,來這裡以後也幾乎是天天等電梯,尤其這幾天另一臺電梯壞掉了,早上就得花近二十分鐘等電梯,平時來得早的話會比較好等一些”。
  談到是否會擔心遲到,秦先生說:“我所在公司也考慮到電梯難等,所以在考勤方面也相對人性化一些。”
  記者隨後又聯繫上碧雲天大廈物業經理龔先生,他稱這棟大樓已建11年,這種等電梯排隊的現象已經很多年了,“樓里有三臺電梯,大樓剛建一兩年時使用電梯的人沒這麼多,所以電梯不難等,但隨著入駐公司變多,電梯越來越難等了。”
  秦先生稱,碧雲天大廈有30層高,1到6層為商鋪,除10來戶居家住戶,其餘全部出租,有100多家公司入駐樓里,平時在樓里出入的人將近2000人,電梯自然難等。
  “我們每天早上都會有專人在電梯口維護排隊秩序,一直到早上9點,9點後就沒這麼擠了,這也是沒辦法。尤其這兩天壞了一臺電梯,只剩兩臺電梯工作,人更多更擠,但這臺電梯正在申請維修。”龔經理說。  (原標題:寫字樓上班高峰等電梯排長隊 網友戲稱賽春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