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琳昨在南京大華戲院。
  昨天有多部新片上映,其中,彙集了梁家輝、鄭伊健、陳慧琳、曾志偉 、王祖藍的偵探喜劇《盜馬記》最具商業娛樂性,影片歡樂刺激又不乏拌嘴鬥趣,還有倫敦的街頭美景、布拉格的游樂場闖關游戲,辣媽陳慧琳一改以往溫良冷靜的銀幕形象,飾演一個有智商有運動細胞但也“二”得堪比千頌伊的女主播。昨日陳慧琳仍然頂著額頭傷疤,和導演李志毅一起來到南京大華戲院,為《盜馬記》做路演活動。
  陳慧琳復出挑了《盜馬記》拍,原因是念舊,或者報恩。因為1996年她剛入行拍的第二部電影《天涯海角》,導演便是李志毅。所以,李導找她演《盜馬記》,她毫不猶豫接下了,當然,“還因為有梁家輝,還有鄭伊健,都是很久沒合作過的了。”她透露,這次合作還不過癮,接下來,她還會和李志毅合作。
  作為兩個孩子的媽媽,陳慧琳表示自己會把家庭的事安排好再出來工作,“每次都會提前打點好一切才出來工作。我也希望通過《盜馬記》讓自己儘快適應工作狀態。”陳慧琳很熱愛工作,“總是獃在家裡太悶,不工作不知道該乾什麼。”陳慧琳昨在觀眾見面會上爆料,當天是她第二個寶寶的生日。為了宣傳電影,不能陪孩子慶生,足見女神有多敬業。
  不看《盜馬記》,你永遠也不會知道梁家輝穿上女裝有多驚艷、多漂亮!在電影中,梁家輝飾演的“九尾狐”是一個千面大盜,為了躲避追捕常常要改頭換面,甚至不惜扮成貴婦,或者老太太!而“男神”鄭伊健也放下身段,演起了“煙斗神探”。不過,和梁家輝這種老戲骨一比,鄭伊健就成了“愣頭青”。本來陳慧琳鄭伊健年齡相當,一個警察一個女主播,配對蠻好,但故事發展發展著,陳慧琳卻更多是和“比她爸爸還老”(片中曾志偉語)的梁家輝在一起,還上演了背後摟抱的曖昧戲份,梁家輝被匪徒擊中落海,女神傷心欲絕,看來女主更愛年長大叔級大盜,和警探鄭伊健更像朋友。一瞭解,陳慧琳果然總結:“她對梁家輝是崇拜,仰慕,有愛慕之情。跟鄭伊健,只是剛剛開始吧。”
  不管戲里戲外,梁家輝都是最懂陳慧琳的那一個,他評價陳慧琳十分精辟:“她是被上帝祝福過的女人,她一切都很幸運很順利。”這個評價,陳慧琳坦然接受,“這跟我的性格有關,有些人身在福中不知福。我特別容易滿足,不管什麼挫折,都會安慰自己,沒什麼大不了!”
  揚子晚報記者 馬彧/文 尤曉源/攝  (原標題:陳慧琳不陪兒子過生日,陪觀眾南京看《盜馬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