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2月26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廈門大學臺灣研究院院長劉國深26日表示,臺灣大學附屬醫院醫師柯文哲在年前主動提出到台研院座談,但之後改約時間,柯文哲爽快答應。
  劉國深表示,他不認識柯文哲,是柯文哲主動向廈大台研院一位認識的老師提出到台研院座談。他在年前答應了,對象主要是台研院的老師,為閉門座談。
  他說,廈大台研所未安排柯文哲發表演說。
  劉國深指出,他年後因為臨時接到一項評審任務,因此請同事詢問柯文哲是否可另約時間,柯文哲爽快同意,但沒有說要改到什麼時候。
  據“中央社”報道,柯文哲25日訪問金門時表示,他這趟金門行原訂次日到廈門大學演講與座談,但後來邀訪被取銷,他也不知道原因。
  柯文哲當天表示,他原接獲廈門大學臺灣研究院邀請,26日到廈大專題演溝,並參加臺灣研究院座談會,但8日接到該院email通知邀請取銷,他不知道取消原因。
  有記者在26日的國台辦新聞發佈會上問及此事,發言人馬曉光表示不瞭解事件相關情況。另一方面,他則表示,歡迎臺灣各界人士多來大陸走走看看,大家來參訪交流、增進瞭解,這個立場沒有任何變化。  (原標題:柯文哲稱廈門大學取消邀訪 廈大:雙方已改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