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華社沈陽2月13日電(記者孫仁斌化療飲食輔助)沈陽市環境監測中心站的監測數據顯示,1月,沈陽市出現輕、重不同程度霧霾天共16天。為有效控制污染源企業煙塵排放,沈陽市環保局在全市近200家市控污染源企業安裝了383套在線監測設備,通過“電子眼”在線監測數據,管控在線監測超標企業。
      據瞭解,1月,沈陽市環境空氣質量良好天數9天;輕度污染及以上天數為22天。從化療飲食輔助總體來看,1月沈陽市環境空氣質量優於去年同期,但環境空氣質量仍不容樂觀。為保障空氣質量達標,沈陽市對市控污染源企業、35噸以上供暖鍋爐安裝在線監測設備。從今年1月1日起,市環保局對重點大氣排污企業實施24小時緊盯監控,對企業監控設備進行檢查驗收、對監測數據有效性進行審核、對自動監控設施及傳輸系統進行檢查確保達標運行,並將企業實時的煙氣排放的數據與市環保局監控中心在線監測系統相連,對兩個關鍵統計時段內大氣污染物自動監測數據小時均值達標率小於95%(含)、或小時均值超標50%(含)、或連續3天以上(含)出現小時均值超標30%以上(含)的企業予以處罰。
      據瞭解,此前沈陽只對30多家國控污染源企業安裝了60多套在線監控設備。今年1月份開始,沈陽對全市近200家市控污染源企業安裝了383套在線二手餐飲設備監測設備。截至目前,相關部門已對1月份第一批12家在線數據超標企業進行了立案調查。   (原標題:沈陽增設數百“電子眼”緊盯企業排煙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