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現場。
  天山網訊(記者劉博攝影報道)傷感的劇情,感人的表演,音樂浪漫喜劇《如果,我不是我》通過對“80後”感情生活的描繪,反映出當下剛步入社會的年輕人,如何面對親情、友情、愛情的衝突。
  12月20日、21日,由新疆新銳戲劇藝術中心推出的小劇場話劇《如果,我不是我》在烏魯木齊上演。
  一個迴避矛盾的人,卻激發了所有矛盾;一個誰也不想得罪的人,卻得罪了所有人。故事圍繞兩男三女的友情、愛情線索,以及一對母子的親情線索展開,故事從兩位主人公孫同和多多這對同窗好友開始,兩人共住一室,多多背著未婚妻追求初戀女友莫默,讓孫同從中幫忙,孫同卻因此真心愛上了莫默,在愛情與友情、道義與利益之間,年輕人開始了各自的人生選擇。《如果,我不是我》情節曲折跌宕,而不可思議的背後,卻是對人生、對生活的別樣看法。
  “在女主角莫默被許多多傷害以後,卻收穫了好男人孫同的愛情,看的讓人特別感動,看過這段劇情以後讓我覺得其實當你認為很絕望的時候,希望往往就在轉角等著你。”觀眾李女士感慨說,大學期間喜歡話劇,參加過話劇社,再看到這些專業的演員在舞臺上的表演,特別激動,觀眾帶著真實的情感去看,就特別有感觸。
  值得一提的是,作為一部“音樂浪漫喜劇”,劇中的原創音樂讓人印象深刻,幾首歌曲風格各異,搞笑、深情、殘酷兼而有之,但不管哪種風格,都充滿了青春氣息,讓觀眾回想起純真青澀的校園生活。尤其是劇中,男主角彈著吉他唱起有著校園民謠風格的主題曲《如果,我不是我》時,全劇的情感達到高潮。  (原標題:烏魯木齊上演音樂浪漫喜劇《如果,我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