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永州站12月11日訊(永州日報記者 郭磊)12月10日下午,永州市委常委、副市長蔣善生率領市國土局、住建局、財政局、市城建投等單位及冷水灘區委、區政府和相關部門對中心城區的19條斷頭路建設進行調研。要求各相關部門務必積極配合,全力支持,確保按期完工。
  蔣善生一行先後察看了長豐東路、進賢路、湘永路、湘江東路等19條中心城區段頭路。在各路段,會同相關部門和施工方對建設中的難度進行了分析,對存在的問題進行督辦。在冷水灘區政府聽取相關彙報後,蔣善生在充分肯定前段工作成績的同時,要求針對19條斷頭路建設,下階段務必按照市委、市政府確定的目標,只能往前趕,絕不能拖後腿。對已開工的路段,要咬緊目標不放,加緊後續矛盾的化解,增強施工力量,確保按期完工。對還未開工的路段,要深入現場摸底,開展專題研究,儘快拿出實施辦法。對於項目建設中提出的安置地不夠問題,儘快提出研究報告,確保老百姓的利益不受損。務必確保斷頭路建設的資金保障,相關部門務必積極配合,全力支持,按質按量完成斷頭路建設。  (原標題:永州中心城區19條“斷頭路”將按期完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