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2月3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這2年新竄起的娛樂名嘴楊皓如,最近也擺脫無殼蝸牛一族,在臺北內湖買了一間30年老公寓,運氣很好的是,她買到一間管線重拉,汽車借款裝潢也還不錯的房子,讓她省了裝潢費,而常在節目中被她消費的老公,也在鏡頭前曝光。
  TVBS記者狄志偉:“觀眾朋友,現在我所在的位置是一個名人的家,她們家沒有電梯,是一個舊公寓,還好她家住3樓當鋪,要不然就準備爬到鐵腿,到底今天我們哈到你家,哈到誰的家呢?”楊皓如:“哈啰,歡迎光臨,歡迎來我家,我是皓如。”
  名嘴楊皓如,這一年冒出頭的新名嘴,過去跑影劇跟景觀設計時尚新聞,由於敢沖敢講、外型不錯,受到不少觀眾喜歡,最近買了小公寓,投資房產先以自住為原則。
  狄志偉:“這個房子應該不是只有自己住吧?”楊皓如:“自己住啊。”狄志偉:“你自己一個人嗎?”楊皓如:“沒有啊,全家啊,我老公啊、我兒子啊。”狄志偉:“還有兒子?”楊皓如:“我家庭幸福美滿,名嘴界少見,就是只有我們兩室內設計個。”
  皓如你快別老王賣瓜了,我們還是來看你家吧。狄志偉:“皓如常在節目上有講到老公。”楊皓如:“就講他好搜尋行銷帥啊,對我好好喔。”狄志偉:“是這樣子嗎?”
  我們就請他老公現身說法。狄志偉:“我不知道你老公這麼高耶,上面的空氣怎麼樣?”楊皓如老公麥可:“還挺不錯的,只是容易過敏。”
  皓如的老公麥可,還真是高大挺拔,夫妻倆剛搬進這個家才2個月,當初買的時候,就是相中房子溫馨的裝潢,由於空間不大,選擇傢具時,除了得配合原裝潢色調,還有尺寸。
  楊皓如:“這個尺寸還要特別挑,雖然你看它只有兩人坐的,但其實可以坐到三個人。”狄志偉:“是嗎?”楊皓如:“真的、真的,它這個很寬,這三個人坐起來綽綽有餘。”狄志偉:“其實可以。”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擺脫無殼蝸牛 楊皓如千萬買30年好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