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淮南報業新聞網報道,11月12日,記者從市文廣新局獲悉,淮南少兒藝術發展項目經過兩年創建推進,已於日前成功獲評澎湖民宿首批45個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項目之一。這也是全國唯一入選的少兒藝術類項目,標志著淮南市少兒藝術發展進入嶄新階段。
  據瞭解,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項目創建工作由文化部組織開展,旨在培育一批具有創新性、帶動性、導向性、科學性的公共文搜尋行銷化服務體系項目,為我國公共文化服務體系建設探索經驗,提供示範。
  2011年,淮南市少兒藝術發展項目被文化部、財政部確定為第一批創建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項目。兩年來,淮南市按照國家創建任務要求,將少兒藝術示範項目創建確定為全市文化建設的一項重要工作,成立高規格領導小組,建立協調督查機制,落實經費保障,制定完善方案,建立人才隊伍,全力推進創建各項工作,最終順利通過國家評審專家組考核。 (陳崇韌)  (原標題系統家具:淮南少兒藝術獲評國家公共文化服務體系示範項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gsualcr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